可以透過我們網站的【營業項目】中的詢價車進行商品詢問及訂購,如果需要特殊的規格或使用需求,我們也都會盡力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一般沒有經過殺菌保鮮處理的花買回家大概5~7天
而我們有經過保鮮處理的花大約都能擺上7~10天

在這邊先解釋一下甚麼是保鮮處理,保鮮處理也就是從採收後我們立即送到我們的包裝廠,而我們的包裝廠都將溫度維持在00度左右,之後再將這些花統一進行消毒處理,最後才包裝,而包裝時我們也都將溫度保持在00度,如果遇到下雨天,我們也會對於室內溼度進行管控。所以一般來說,經保鮮處理的花大約都能放上7~10天,但這也因消費者而異,如果消費者買回家後有每天固定換水,沒意外的話基本上都能有超過10天的觀賞期。

第一看葉子有無發黃,如果呈現發黃狀態就盡量要避免。
第二注意花朵顏色是否鮮豔,切花的切口是否新鮮並無腐爛
第三注意花朵有無缺水的狀況發生。

每天換水,每天換水,每天換水。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常常有人會忽略這一點,花從買回家後到凋謝都是最開始的那盆水,因為如果不每天換水很容易造成細菌滋生,所以花就容易凋謝,這是不管有沒有經過保鮮處理的花都一樣。還有一個方法是在水中加入一兩滴的漂白水也能稍微延長花的觀賞時間,下次有機會不妨試看看這個方法吧!

其實各品種大部分都是全年有花,只是有但淡季及旺季之分,舉例文心蘭的旺季就是9~11月初,這時的品質較好。而繡線花、洋桔梗、百合花是冬天為旺季,所以也因為這樣市場價格也會隨之而改變。

建議你每天都要替花換上新的水,或是在水中加入一兩滴的漂白水,這樣應該就能得到一些改善了。

其實文心蘭有多種的顏色,除了較常見的黃色之外,目前還有白色、紫紅色,而不同顏色的文心蘭也都有著各自獨特的魅力。

切花是將觀賞花的部位剪下,並配合各式裝水之花器插入水中,我們便將其稱做切花。而盆花意指將整株完整植株買回觀賞,我們便稱他為盆花。